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工伤保险医疗康复和辅助器具配置协议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0-04-14

重庆市社会保险局

关于公布2019-2020年度工伤保险医疗康复和辅助器具配置协议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两江新区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万盛经开区社会保险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各工伤保险医疗、康复和辅助器具配置协议服务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工伤保险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工伤保险基金安全,根据《重庆市社会保险局关于做好2019—2020年度工伤保险协议服务机构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渝社险发〔2019〕41号)工作安排,现将截至2020年12月31日前有效的工伤保险协议服务机构名单予以公布。请各协议服务机构严格按照我市工伤保险协议管理规定参与工伤保险协议服务,各区县(自治县)工伤保险经办机构加强日常监督和协议管理,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保证工伤保险基金安全运行。


    附件:重庆市工伤保险协议服务机构名单.docx



    重庆市社会保险局

    2020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