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云”上招人!2023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即将开启

日期:2023-03-29

    为大力推广云端引才模式,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环境,重庆将于3月29日正式启动2023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网上直播引才活动。


    活动将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重点行业,紧扣33条产业链、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未来的先导性产业需求,开设数字经济、软件行业、智能制造等20期主题直播,组织不少于10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与活动。通过邀请企业HR到直播间介绍企业情况、岗位情况及福利待遇,职业导师结合企业情况做职业发展推荐,现场回应求职者关心的薪酬、企业福利、发展路径等问题,让企业和求职者“屏对屏”互动、“零距离”沟通,实现更大范围和更加高效的人岗匹配,进一步降低用人单位引才成本。


    本次网络直播引才活动于3月29日正式开播,一直持续到12月底,每月两期,周三下午2:30定期上线,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人才参与”,借助线上渠道,云端直聘各路英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