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新职业师资培训的通告

日期:2022-01-21


    为进一步推动新职业培训工作,加大新职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现将2022年我市新职业师资培训安排通告如下:

    一、培训项目

    职业培训师、互联网营销师、无人机驾驶员、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整理收纳师等41个技能类新职业(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我市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培训中心、企业培训中心的专兼职教师以及企业、行业协会从事新职业相关工作的从业人员,一般应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者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并具备相关从业经历。

    三、培训安排

    原则上每月将开设3—4个新职业师资培训班(见附件2),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调整,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 89153610,杨老师89153609。 

    2.网络报名:通过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ggfw.rlsbj.cq.gov.cn/)进行网上报名。


    附件:1. 41个技能类新职业信息汇总表

    2.新职业师资培训安排表

    3.新职业师资培训报名表



    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2022年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