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关于开展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首批培训机构和评价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1-11-26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关于转发《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关于

开展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首批培训机构和评价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渝人社办〔2021〕287号


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重庆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市级各部门人事(干部)处,大型企业、科研单位、高校及有关事业单位人事(人力资源)部门,中央在渝单位人事(组织、干部)处(部),有关行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大批卓越工程师,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印发了《关于开展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首批培训机构和评价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中就培函〔2021〕76号),现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部门、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抓住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加强宣传动员,组织辖区内、行业内符合条件的机构积极申报。

    二、各申报机构要认真阅读通知要求,在具备相关条件的基础上,据实填写《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培训机构推荐表》或《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评价机构推荐表》(详见附件)。综合实力较强的机构可以申报多个职业。我局将结合全市数字技术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机构进行初核,按程序遴选择优推荐。

    三、请申报机构于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前,按要求将签字盖章的推荐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范真、周杨,88152487、86868904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产业园北区1号楼1514室

    电子邮箱:476641503@qq.com


    附件:《关于开展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首批培训机构和评价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中就培函〔2021〕76号)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