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第二批新职业培训标准和考核标准(试行版)的通知

日期:2021-11-25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关于印发重庆市第二批新职业培训标准和

考核标准(试行版)的通知

渝人社办〔2021〕279号


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各职业培训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实施意见》(渝府发〔2019〕3号),加快我市新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我局组织专家组编制了我市第二批25个新职业培训标准、考核标准(试行版),现予以印发,供参考使用。查询网址:http://rlsbj.cq.gov.cn/ywzl/jnrc/zyjnpx/202111/t20211122_10004497.html)。相关师资培训、结业考核工作,可由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统一组织。

    新职业培训标准、考核标准使用中的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

    联 系 人:白胜平;

    联系电话:89153611、13068339266;

    联系邮箱:65941030@qq.com。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