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数字基建——智慧交通融合创新应用发展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日期:2021-09-26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关于举办数字基建——智慧交通融合创新应用发展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渝人社办〔2021〕200号


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重庆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市级各部门人事(干部)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市级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办〔2021〕157号)要求,定于10月12日至15日举办数字基建——智慧交通融合创新应用发展高级研修班。本期研修班由重庆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重庆市大数据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数字基建布局,加速智慧交通体系建设;面向高速公路的智能交通发展与大数据应用探讨;云网边端协同赋能车辆到交通创新应用;人车路协同的新一代智能交通大数据平台;未来城市交通大脑建设;数字基建时代:智慧交通融合创新应用等(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二、研修方式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采用案例教学、学术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研修。

    三、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研修对象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研发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教学人员及研究人员,其他对数字基建在交通领域融合创新应用感兴趣的专业人才,原则上应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基层一线可适当放宽标准,60人左右。

    (二)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尽快确定参加研修人员名单,并于10月8日(星期五)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电子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7623512352@163.com。

    (三)报名确认

    承办单位对报名人员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后,发送确认参训信息,研修人员凭身份证报到参加研修。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

    10月12-15日,10月11日14:00-17:30报到。

    (二)研修地点

    重庆逸安酒店(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188号)。

    五、其他事项

    (一)研修人员每人撰写1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电子版),于研修结束前提交。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市人力社保局颁发《重庆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研修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

    (三)请研修人员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报到时出示渝康码,并将疫情防控登记承诺书(见附件3)交会务工作人员。28天内境外返回人员、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居住(旅行)人员和14天内有疫情症状表现的人员不得参训。参训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如有不适及时报告。

    (四)为保证研修效果,研修人员应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研修期间未经承办单位同意,不得请假。

    (五)本项目属重庆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不收取学员任何培训费。学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凭有效票据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会务,刘  礼,17623512352

    酒店,余经理,18983006635


    附件:1.课程安排表

    2.报名回执表

    3.疫情防控登记承诺书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