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市长征烹饪职业培训学校终止办学及选择登记有关事宜的批复

日期:2021-07-13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重庆市长征烹饪职业培训学校终止

办学及选择登记有关事宜的批复

渝人社〔2021〕219号


重庆市长征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你校选择登记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重庆市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实施细则》《重庆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按照我市非营利性民办职业培训机构选择登记为营利性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工作流程,经研究,同意重庆市长征烹饪职业培训学校终止办学,并正式设立重庆市华信智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请于2021年7月20日前,向我局交回重庆市长征烹饪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和重庆市华信智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过渡阶段《办学许可证》,换发重庆市华信智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正式《办学许可证》。

    请你校及举办者依法、及时办理后续手续,切实保持良好的教学培训和管理秩序,确保教职员工、培训学员和学校安全稳定。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