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重庆发布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揭榜挂帅”项目榜单

日期:2022-11-24

日前,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公告,公示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揭榜挂帅”项目榜单。

  经过前期经选题征集、选题评审等环节,发榜单位共遴选出十二个“入围”选题,并从中确定四个“立项”选题。其中,四个项目榜单包括重点项目“国家人力资源服务出口基地的配套政策供给研究”和“产校合作培养‘人力资源服务卓越人才’的方案设计与实践”“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力评估体系构建研究”“人力资源服务业与‘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研究”三个创新项目。

  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有关负责人介绍道,有意向的揭榜单位应规范填报“揭榜挂帅”申报书及“科研诚信承诺书”等资料,并将电子档文件发送至邮箱rfzxyjy@163.com。纸质档文件一式三份寄送至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南区6楼。如因疫情原因无法邮寄的意向单位或机构,可在电子邮件中备注说明,并于条件允许后补寄相关纸质资料。

  据悉,发榜单位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研究院是于2021年批准成立的首个全国性行业智库,由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运营,旨在加强人力资源服务理论研究、基础研究、前沿研究,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探索路径、提供借鉴。

  该产业园也是全国第二家、西部地区第一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重庆自贸试验区渝北板块,已拥有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等6张“国字号”金字名片。自2017年运营以来,入驻企业达118家,其中35家企业开展了对外人力资源服务贸易,园区累计实现营收超过480亿元,税收超过10亿元。


  来源:新华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