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职业技能鉴定>通知公告

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关于诚招实训项目合作伙伴的通告

日期:2020-07-22

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关于诚招实训项目合作伙伴的通告

    为尽快发挥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以下简称 “实训中心”)作用,加快实训项目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诚招合作伙伴,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建设的国家级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位于重庆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城内,紧邻重庆五一技师学院,背靠龙洲湾商圈,交通食宿方便。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5.6万㎡,建设有实训室面积2万平方米,配套建有多间理论教室、计算机房、多功能会议室和能同时容纳300人用餐的餐厅等。

实训中心功能集“公共实训、技能鉴定、技能竞赛、技能研修、就业指导、劳动教育、职业体验”七位一体,服务对象主要为普通大中小学生、职业院校师生、企业职工、社会培训机构学员和广大社会人员等。是我市职业能力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的综合载体、开展技能人才资格鉴定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机构、技能竞赛和技能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重庆)研修基地。建成后能满足1500人同时实训,年实训规模15万人次以上,年培养高技能人才6万人,接待劳动教育、职业体验20万人次。

    二、合作项目

合作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职业体验、汽车技术、信息通信技术、智能装备制造、现代服务等。

三、合作方式

    具体洽商。

   四、合作条件

(一)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与本中心拟建设的实训项目相关;

(二)在本行业领域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较强的市场运营能力;

(三)具有教育培训相关能力;

(四)近3年无合同履约纠纷。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9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址:重庆巴南区渝南大道901号

联 系 人:吴老师、石老师

联系电话:13648321276、13996265783

                         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2020年7月9日       

转发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