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专技人才>留学回国人员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我市留学人员创业园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7-30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

关于我市留学人员创业园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财政局,万盛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7181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重庆市留学人员创业园申报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55号)精神,现将我市留学人员创业园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经区县人力社保局、财政局审核,区政府部门考察核实推荐,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组织专家实地考察评估和公示无异议,决定命名重庆大渡口天安留学人员创业园、重庆江北高层次留学人员创业园、重庆大学城科技创新留学人员创业园、重庆渝北感知科技留学人员创业园等4个单位为市级留学人员创业园(详见附件)。

二、根据渝人社发〔2017181号文件规定,对新命名的市级留学人员创业园给予一次性补助,用于补助园区为服务对象提供场租减免、水电减免和创业创新服务、信息采集等相关服务支出。其中,重庆渝北感知科技留学人员创业园已获得过市级财政有关补助,不再重复享受一次性补助。

三、强化对我市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动态管理,由市人力社保局和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对其进行年度绩效评估。其中,已创建国家级留创园的园区纳入渝人社发〔2017181执行范围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度市级留学人员创业园命名名单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财政局

2018730      


附件

2018年度市级留学人员创业园命名名单

序号

所在区县

园区名称

单位地址

1

大渡口区

重庆大渡口天安留学人员创业园

重庆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翠柏路101

2

江北区

重庆江北高层次留学人员创业园

重庆江北区港城西路53

3

沙坪坝区

重庆大学城科技创新留学人员创业园

重庆沙坪坝区西永街道西园北街14

4

渝北区

重庆渝北感知科技留学人员创业园

重庆渝北区龙塔街道黄龙路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