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专技人才>继续教育

重庆人社平台将为昌都市2万名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继续教育

日期:2022-12-29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姜念月)为进一步促进昌都地区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提升,助力昌都人才工作发展,12月28日,“重庆人社培训网”昌都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正式启动。

    据了解,昌都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依据重庆人社培训网平台搭建,该平台功能涵盖课程学习、在线考试、电子证书管理等功能,目前,已上线“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项目,在线课程总计170门,专业领域涵盖工程、教育、农业、经济等。自今年12月试运行以来,已有5000余人登录学习,以后将为昌都市2万名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继续教育。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勇表示,重庆人社部门努力把继续教育网络平台打造成为人社援藏工作的“新样板”,也是主动担当作为,为构建重庆援藏工作新局面积极贡献力量的表现。下一步,重庆人社部门将持续深挖平台的服务功能,力争形成以平台为载体的立体化服务矩阵,做到“一网多用、一专多能”,努力为昌都培养一支“带不走”的专技人才队伍。

    昌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建华表示,平台的建成投用,是鼓舞支持昌都广大专业技术人才不断发展提高的暖心之举。接下来,昌都市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会尽快适应新的继续教育方式,加强对网络学习平台的学习和利用。下一步,昌都市还将继续加强同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的沟通协调,支持开辟更多优质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