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专技人才>继续教育

统计过程控制(SPC)技术及六西格玛管理高级研修班开课啦

日期:2019-10-30


一、研修时间及地点
1.研究时间
2019年10月21—25日(星期五)
报到时间:10月21日9:00-10:00
2.研修地点
重庆图书馆(北门)四楼多功能厅(沙坪坝区凤天大道106号;地铁环线重庆图书馆站2号出口下即可到达)
报到地点:重庆图书馆(北门)四楼多功能厅。


二、研修方式及内容
研修方式为教授授课、专家讲座、交流讨论和考察学习。研修内容主要为:质量与可靠性的关键技术、基于大数据的质量控制技术、SPC与六西格玛管理的统计基础及数据处理、用户体验质量测试与智能制造、产品质量控制与六西格玛管理思想、技术、及经典案例分享、TQM全面质理管理、园区考察、经验交流与总结等内容。培训采取课堂教学、案例研讨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


三、研修人员
全市各级各类产业园、科技园、众创空间、孵化空间、科技服务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高等院校等从事质量管理、研发、制造、服务等领域的初、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青年骨干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60人左右。

四、研修费用
该项目属重庆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由市人力社保局全额资助,不收取参加人员的培训费和伙食费。


五、其他事项
(一)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市人力社保局颁发《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研修学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二)请各有关单位尽快确定参训人员,并于2019年10月11日之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附件2)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沙坪坝区科技局邮箱(409908065@qq.com)。研修人员参会时须交一张2寸近期免冠照片。


六、联系电话
联系人及电话:
张程,199230160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