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事考试>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关于调整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安排的通告

日期:2022-09-21

关于调整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

职业资格考试安排的通告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补充通知》(人考中心函〔202260号)精神,原计划于1022日、23日举行的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延至1029日、3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科目及考场设置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1029

9:00—11:30

城乡规划原理

客观题

14:00—16:30

城乡规划相关知识

客观题

1030

9:00—11:30

城乡规划管理与法规

客观题

14:00—17:00

城乡规划实务

主观题

本次考试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二、不参加延考网上确认

因考试安排调整,已报名缴费但决定不参加延期考试的人员须在924日至926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网报平台”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后,将无法修改、撤回,由我中心办理退费工作,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一年。网上确认程序见附件。

参加延期考试的人员无需进行网上确认,逾期不确认的,视同参加延期考试。

三、准考证打印

报考人员于1024日至1028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四、成绩发布

考试成绩计划在20231月下旬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

五、其他事项

其他考试事项及要求仍按《关于2022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办理。

附件不参加延考网上确认程序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921

附件

不参加延考网上确认程序

一、决定不参加延期考试的报考人员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使用网上报名账号登录系统,选择“044 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10月)”。

三、进入“不参加延考/补考确认”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提示内容,选择“不参加考试”按钮进行确认。

四、完成确认后,系统显示界面如下:

五、再次登录系统后,可在左侧菜单进入“不参加延考/补考确认”栏目查询确认状态。

注意:1. 报考人员网上确认后,无法修改、撤回。

2. 参加延考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网上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