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事考试>社会化服务

关于开展2023年度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外语水平测试(英语)的预通告

日期:2023-03-08

为服务我市部分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国企等单位将专业技术人员外语水平作为评审职称重要参考依据的实际需求,市人事考试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和工作安排,拟开展2023年度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外语水平测试(英语)的人才测评考试服务,现将测试事项预通告如下:

一、考试信息

(一) 考试时间

暂定于20235月。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后续考试通告。

(二)考试范围和要求

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要自行确定是否需要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的外语水平,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用人单位要求确定是否报考和报考相应的等级。

(三)考试等级设置

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外语水平测试考试暂设置英语一个语种,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考试采用计算机上机考试的方式,题型均为客观题。

二、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用人单位实际需要报名参加本项专业技术人员外语水平测试(英语)

三、考试大纲

2023年度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外语水平测试(英语)考试参照2016年全国职称外语英语(综合类)大纲

四、报名及考务

市人事考试中心将于3月下旬至4月上旬期间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rlsbj.cq.gov.cn/)“人事考试”专栏发布报名及考试考务相关通告,敬请关注。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3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