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 持续进行10余场校园招聘活动好戏连台

日期:2023-03-2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促进2023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38日起,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招聘活动(下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有16场招聘会,从3月持续到6月。(本次系列活动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以就业服务进校园,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重点围绕政策宣传进校园、招聘服务进校园、就业指导进校园、创业服务进校园、职业培训进校园等服务举措有序开展,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继38首场活动在重庆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后,在321322日将走进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和重庆文理学院,举行两场校园招聘活动。

首场活动传捷报,校园招聘进行中

38日,在重庆工程学院举办的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巴南片区)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活动吸引了川仪自动化、华数机器人、海康威视、重钢、中粮可口可乐、京东方、英业达等202家企业参会,带来了5100余个岗位,专业需求涵盖了学校软件与人工智能、计算机与物联网、电子信息、数字艺术、建筑工程、管理等6个学科专业群、24个本科专业,吸引了校内外近3000名学生参加,共收到5200余份简历。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不仅缓解了毕业生就业压力,同时也为企业招揽优秀高校人才。

321322将分别于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和重庆文理学院开展的校招活动,组织了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金标尺好就业(重庆)公务员考试培训有限公司、重庆集成天智机器人有限公司、重庆诺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与,涵盖生物制药、软件与信息行业、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行业,提供机械设计、制造、PLC调试工程师、产线管理、Java工程师、用户运营等多个热门岗位。

人岗匹配提质效精准施策促就业

在本次活动中,市人力社保部门与市教育部门开展深度合作,针对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进行摸底。根据调查情况,全市统一部署,采用线上+线下、高频次、精细化的方式开展进校园招聘活动。开展小规模、人岗精准匹配进校园活动,综合运用各种资源,为企业、高校搭建良好平台,实现多方共赢,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动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接下来,本次系列活动将在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长江师范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持续开展。

附件: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招聘活动计划表

序号

 间

活动名称

活动

1

2023年3月8日

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巴南片区)

重庆工程学院

2

2023年3月21日

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就业促进双选活动(江津片区专场)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

3

2023年3月22

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永川专场)

重庆文理学院

4

2023年3月30日

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万州专场)

重庆三峡学院

5

2023年4月中下旬

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黔江春季专场)

重庆旅游职业学院

6

2023年4月中下旬

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就业促进双选活动(女大学毕业生专场)

重庆工商大学

7

2023年4月底

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涪陵专场)

长江师范学院

8

2023年4月底

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就业促进双选活动(万州片区专场)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9

2023年5月

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外语外贸专场)

四川外国语大学

10

2023年5月上旬

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就业促进双选活动(合川片区专场)

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

11

2023年5月中旬

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就业促进双选活动(永川片区专场)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

12

2023年5月中下旬

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医药卫生类三峡库区专场)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13

2023年5月下旬

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就业促进双选活动(残疾人毕业生专场)

重庆大学

14

2023年5月24日

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合川专场)

重庆移通学院

15

2023年6月上旬

重庆市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财经类专场)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16

时间待定

送岗位进高校双选活动(大足专场)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