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直播预告来袭! “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 云端就业直播带岗”第一期即将开播!

日期:2022-05-17

就业不迷茫,就业有门路。“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云端就业直播带岗”第一期活动即将于5月18日与大家见面啦!

本次直播带岗为IT计算机行业专场直播招聘活动,特邀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芯云凌(重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川仪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等5家优质企业为大家带来68个求职岗位,招聘职位数达297个,其中包含制造软件开发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数字SOC后端工程师、数字SOC前端工程师、数字SOC验证工程师等。不仅岗位待遇优厚,发展前景还十分光明!

此外,我们还将为大家带来就业创业政策讲解、求职经验分析、求职技巧分享等实用干货!对本次主题感兴趣的同学一定要锁定我们的直播间!海量职位已备好,赶紧参与进来!

直播时间及观看地址:

直播时间:5月18日15:00—16:00

观看地址: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微信号:好差事HCS(hao-chaishi),每周发布最新直播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