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重庆“千校万岗·启航青春” 2021年秋季证券期货类专场招聘会近日举行

日期:2021-12-24


12月17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重庆市学生联合会秘书处、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重庆“千校万岗·启航青春”2021年重庆市证券期货类专场招聘会在大创慧谷举行。主办方采取了多元化的招聘活动形式,举办了 “学联带你看企业” “双城青才讲堂”等实践体验活动。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高校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初步达成意向207人,西南证券、招商证券、华创期货、中信建投期货等83家证券期货类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67个,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岗位信息通过“重庆共青团-学载青春梦”官微线上发布。

为解决大学毕业生对社会缺认知、对行业缺了解、对企业缺信心的问题,市学生联合会专门组织开展了 “学联带你看企业” 实践体验活动,带领同学们走进大创慧谷,直观感受国家对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支持力度和孵化帮扶。双城青才讲堂上,国联证券重庆营业部总经理、重庆市证券期货行业协会特聘讲师孟书勇以“高校毕业生高效应聘与精准面试法”为题为大学生带来就业指导讲座,从获取就业信息、撰写求职简历、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与毕业生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

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2022届毕业生杨书乔谈到,很高兴能参加这次与自己所学专业对口的专场招聘会,参会的企业和岗位都很有吸引力,希望“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服务行动能为毕业生搭建更多这样的求职平台。

银河证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刘晓勇表示,这次行业内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各个高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到场参与,加强了人岗对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为重庆市证券期货行业协会的兄弟企业搭建了人才工作交流平台,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悉,“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服务行动旨在聚焦大学生就业这一“急难愁盼”问题,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高就业创业能力,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创新创业赛事、“扬帆计划”“渝你相约”等实践活动、团干部结对帮扶等系列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