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2021重庆英才大会“最美英才服务者”技能比武大赛举办决赛

日期:2021-12-15

12月14日,以“练技能、展服务、树标兵”为主题的2021重庆英才大会“最美英才服务者”技能比武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大赛的4场预赛已分别于四天在四个地方分别举行的,400余名选手踊跃参与。

从参赛构成上看,此次参赛单位选送的选手既有党政机关、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区县(街道)工作人员,也有专业从事人才中介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业者;此外还有大型企业HR、医疗卫生系统人才服务相关工作人员。

经过预赛层层选拔,丰都、垫江、奉节、江津、綦江、大足、江北、渝北、沙坪坝、市人力社保局、市金融监管局、市卫健委共12支参赛队伍进入市级决赛。决赛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组织,重庆市人才大市场集团具体执行。决赛邀请7位专家评委进行评分。

据出题组专家介绍,本次大赛项目设置紧扣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结构升级需要。“初露锋芒”(必答题)的内容是对重庆市引才政策知识的考核;“眼疾手快”(抢答题)旨在助推人才服务工作者反应力的培养;“争分夺秒”(限时答题)项目是为了提高人才服务工作者心理建设;而设置“扭转乾坤”(风险答题)项目则是人才服务工作者测评的需要。

决赛中,选手们熟练应用重庆市引才服务、引才政策、引才优势等方面的知识展开激烈角逐。决赛的赛程设置充分展现了选手扎实的专业基础、严谨的语言表达、出色的应变能力,他们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终,市人力社保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垫江县代表队、江北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綦江区、沙坪坝区、渝北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丰都县、市金融监管局、大足区、市卫健委、江津区、奉节县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优胜奖。同时,垫江县、大足区、江北区积极办赛,为本次大赛圆满成功作出贡献,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