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海纳英才,筑梦山城!2021“百万英才兴重庆”专场引才活动开进北京 800+岗位邀你来渝

日期:2021-10-15

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北京行活动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正式启动。根据重庆重点行业、重点地区及企事业的实际人才需求,活动设置了11场线上平台专题活动、1场启动仪式、2场专场活动,方便广大企事业单位招纳贤士。

本次活动是今年我市开展的第二场“百万英才兴重庆”系列城市行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引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紧缺高层次人才,满足我市重点产业人才需求。

相比以往在北京举行的高校巡回招聘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专场等引才活动,今年的“北京行”集中开展综合性引才,形式和内容都有较大的创新,设置了线上专题、网络直播、线下集中招聘等14场活动。

18号上午,“北京行”活动启动仪式将会在京都信苑饭店开幕,主要向人才介绍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宣介重庆市引才政策,通过引才宣传,向观众展示人才眼中的重庆。会上还有体现巴渝人文精神的《船工号子》、《才兴巴渝》文艺表演节目,展现我市传统民俗文化及求贤若渴的诚意。

本次活动通过部门联动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以及市政府京办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积极在京宣传我市人才环境及人才政策,打好招聘“组合拳”,激励高层次人才来渝创新创业。根据我市用人单位需求,市里和各区县提前发布通知,积极开展前期宣传,精选我市知名度高、规模大、效益好的企业参与活动,共收集招聘岗位840余个,帮助用人单位引进合适人才。

活动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在重庆英才网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十所高校官网开设“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专区,人才可在线投递简历并进行视频面试,促进精准对接。现场还将举办“直播带岗”,招聘单位化身主播与求职者隔屏互动,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职位推荐给求职者。线下将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和清华大学开展综合招聘会,共有来自重庆市各事业单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等92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场设置有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国企/事业单位、综合类企业、智能制造等五大招聘专区,岗位涵盖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大数据等各行业,人才需求高达5000余人。

据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北京行活动,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薪酬高、福利待遇好、有利于高层次人才发挥能力创造价值,更好地为重庆市用人单位和优秀人才搭建“双向选择”的“绿色通道”,吸引更多“高精尖缺”人才来渝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