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智汇巴蜀”川渝大学生职业指导专家团 开始招募啦!

日期:2021-08-3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大力引导川渝两地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努力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积极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和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联合组建“智汇巴蜀”川渝大学生职业指导专家团(以下简称专家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专家团成员。

一、招募对象

川渝两地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高校及科研机构相关人员、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团体工作人员。

二、招募要求

(一)基本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较高的职业指导能力和丰富的就业创业服务经历;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和良好的道德情操,有意愿、有热情、有精力、有时间承担大学生职业指导工作和就业创业服务;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企业家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二)专家类型及要求

1. 政策专家。从政府相关部门和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中招募。要求: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并对政策有较深入的研究。

2. 高校专家。从高校及科研机构相关人员中招募。要求:从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教学工作5年以上,实践经验丰富;主编、参与编辑过大学生职业指导和就业创业教材;参加过省级就业创业指导赛事并获奖;指导大学生参加过省级就业创业赛事并获奖。以上条件符合其一即可

3. 职场专家。从各行业知名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工作人员中招募。要求:具有5年以上大学生职业指导或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经历,担任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

三、报名方式

符合招募条件的个人,915日前可直接向川、渝两地人才中心提交报名表(详见附件)

  

联 系 人: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郭延波

联系电话:15683189905

电子邮箱:gybfeng@outlook.com


附 件:“智汇巴蜀”川渝大学生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