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技能人才>技工教育

​关于做好2023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申报推荐的通知

日期:2023-05-24


有关区县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各技工院校: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3〕56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就做好今年我市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市2022年实际开展全日制招生的技工院校纳入本次申报范围。在校生5000人以上的学校原则上可推荐奖学金学生2名,助学金学生2名;在校生5000人以下的学校原则上可推荐奖学金学生1名,助学金学生2名。

    二、市人力社保局将从各区县人力社保部门推荐学生中,按照《通知》程序和要求,评审推选出2名奖学金、4名助学金申请者,上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评审委员会。

    三、请各区县人力社保部门认真审核把关,并出具《关于同意推荐“技能雏鹰”奖(助)学金人选的说明》(模版见附件2),连同申请表、学生典型事迹等材料于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前报送至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佳,88126905、18983316878。


    附件:1.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通知

    2.关于同意推荐“技能雏鹰”奖(助)学金候备人选的说明(模版)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3年5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