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技能人才>技工教育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重庆市青山工业技工学校变更办学地址的批复

日期:2022-09-21

渝人社〔2022〕381号


重庆市青山工业技工学校:

    你校《关于学校地址变更的请示》(青技校办〔2022〕6号)及配套资料收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关于第六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重庆市职业教育条例》《重庆市技工院校管理暂行办法》《重庆市技工院校设置管理实施办法》等规定,为解决你校办学条件不足的问题,结合你校办学情况,以及璧山区人力社保局审核意见和专家现场考察评估意见并公示无异议,经研究,同意你校将办学地址由“璧山区青杠街道青山北路99号”变更为“璧山区璧泉街道黛山大道777号”。

    请你校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完善设施设备,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加强新校区建设。同时加强校园管理,突出办学特色,健全管理机制,规范办学行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特别是要按照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加快实训基地建设、强化师资力量、注重校园安全,持续优化办学环境。希望璧山区人力社保局按照属地监管职责,加强对你校的工作指导,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技能人才支撑。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