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四批市级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08-16

渝人社办〔2022〕232号


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万盛经开区人力社保局,市级有关部门人事(干部)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108号)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持续征集市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通告》,经机构申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公示无异议确定重庆三峡职业学院等18家机构为我市第四批市级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现予以公布。

    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从即日起进行线上备案,签署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承诺书。备案后,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夯实工作基础,遵守相关规定,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在备案的职业(工种)范围内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附件:1.重庆市第四批市级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名单

    2.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备案回执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