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征集重庆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经办银行正式入选银行名单公示

日期:2022-05-13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征集重庆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经办银行报名工作的公告》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经过银行自愿报名、市人力社保局集中评审、业务试运行,现对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重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广发银行重庆分行、重庆农商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浙商银行重庆分行、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重庆三峡银行、大连银行重庆分行共13家正式入选银行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2年5月16-18日。

    二、受理意见单位及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重庆市劳动保障监察总队

    联系电话:(023)88633717

    来函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产业园北区3号楼3301室

    邮 编:401220

    三、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重庆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经办银行资格条件,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真实、具体,不得故意诬告、陷害他行。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

    四、其他事宜

    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评选的,入选银行将于2022年5月23-27日到市人力社保局签订《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监管业务合作协议》。公示结果影响评选的,电话通知取消入选重庆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经办银行资格,不再另行公示。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