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市长征烹饪职业培训学校选择登记为重庆市华信智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日期:2021-04-14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重庆市长征烹饪职业培训学校选择登记

为重庆市华信智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有限公司的批复

渝人社〔2021〕126号


重庆市长征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你校关于选择登记为营利性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重庆市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实施细则》《重庆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重庆市长征烹饪职业培训学校(非营利性)选择登记为重庆市华信智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营利性),地址变更为重庆市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华山南路16号4B号楼3层,颁发仅限用于办理过渡手续的《办学许可证》。该《办学许可证》有效期六个月,限用于办理营利性企业法人登记和资金资产、经济关系、劳动关系转移等手续,不得用于开展职业培训活动。

    请你校及举办者依法、及时办理后续手续,切实保持良好的教学培训和管理秩序,确保教职员工、培训学员和学校安全稳定。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1年4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