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1-04-09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

做好2021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渝人社办〔2021〕70号


有关区县人力社保局,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各技工院校:

    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我市2021年实际开展招生的技工院校纳入本次申报范围。在校生5000人以上的学校原则上可推荐奖学金学生2名,助学金学生2名,在校生5000人以下的学校原则上可推荐奖学金学生1名,助学金学生2名。

    二、市人力社保局将从全市各技工院校推荐人员中,按照《通知》程序和要求,评审推选出2名奖学金、4名助学金申请者,上报人社部评审委员会。

    三、请区县人力社保局认真审核把关,并出具《关于同意推荐“技能雏鹰”奖(助)学金人选的说明》(模版见附件),连同申请表、学生典型事迹等材料于2021年4月14日前报送至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刘佳,88126905,18983316878。


    附件:关于同意推荐“技能雏鹰”奖(助)学金候备人选的说明(模版)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1年4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