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人力社保‘十四五’发展建言”意见征求活动的通告

日期:2020-11-02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我为人力社保‘十四五’发展建言”意见征求活动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突出开门编规划,做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好人力社保“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蓝图,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十四五”重庆人力社保规划的意见建议。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建言内容

    立足国内国际双循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等战略背景,深入分析人口老龄化等整体形势、重大变化对人社工作的影响和挑战,重点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既可以是长篇的论述,也可以是简短的建议。

    三、参与方式

    可将建议文稿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cqskills@126.com,(来稿请标注: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积极吸收。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