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潼南:“组团式”赴遂招才为企业发展护航

日期:2023-05-25

“学历要求是怎样的?”

“工资待遇如何?”

……


近日,在四川省遂宁市第四届“船山工匠招揽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维尔美纸业(重庆)有限公司、重庆斯托赛克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等园区重点企业赴遂宁市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组团式”招才活动共提供109个求职岗位,涵括机械工程师、电气(仪表)工程师、销售工程师实验员兼QA、污水处理技术员,以解决潼南高新区人才供需矛盾,补齐专业技术人才缺口为目标,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人才需求“量体裁衣”。


招聘现场,求职者排起了长队,在各招聘展位前认真填写求职登记表,咨询岗位要求、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尽情与企业工作人员畅聊。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企业也是收获满满,维尔美纸业(重庆)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李艳说:“前来咨询岗位的遂宁市民朋友还真不少,招聘会期间共收到求职简历六十多份,后续我们会持续跟进了解,确保招到最适应岗位的工人,保持公司人员结构稳定”。活动当天,相关企业收到简历3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人。


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活动,围绕“才兴川渝·助力民企”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网络招聘月及线下专场活动,为遂潼两地民营企业提供优质平台,聚集岗位和人才资源,有效对接供需双方,实现企业、地方、人才多赢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