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重庆新闻联播》| 各地广泛举行“春风行动” 今年将提供岗位超100万个

日期:2023-02-10


    以返乡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为重点,“春风行动”正在各地广泛举行。按照计划,今年3月底以前,我市将组织开展3000场以上的专场招聘会,提供100多万个就业岗位。



    2月7日,渝北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81家企业入场招聘,岗位涉及工程师、普工、技工、销售、文员、厨师等多种职业,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前来咨询。



    求职者陈明君告诉记者,她此次还是找到了一个令她满意的工作,离家比较近,待遇也还不错。



    在万州区,“春风行动”暨餐饮、住宿行业专场招聘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其中线上招聘将持续到3月2日。在万盛经开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走进各个镇街,不仅受到求职者欢迎,招聘企业的积极性也非常高涨。



    重庆恒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梁艳表示,希望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招聘会,他们也能招到合适的人选。



    “春风行动”期间,重庆高新区将分行业、分领域组织53场招聘活动。记者在白市驿镇、曾家镇等地招聘现场看到,几乎每个单位的招聘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设置了中式面点、美容美甲等职业技能现场教学展示,以及社保、医保、劳动维权等民生政策咨询点。




    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婵玲说,活动集中提供6000个工作岗位给大家,让企业能够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