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馆玛友总领事来市人力社保局参观座谈

日期:2022-09-22

    为切实提升我市家政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加快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技能人才,在中国—东盟开放合作持续深化之际,9月21日,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馆玛友总领事应邀至市人力社保局参观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杨松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

    玛友总领事一行具体参观了“渝家人”家庭服务业实训中心,实地观摩了正在进行的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培训。随后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重庆市家政服务业技能人才培养、行业发展等情况,玛友总领事介绍了菲律宾政府家政行业技能培养的优势资源,双方围绕技能培养合作展开热烈讨论,最终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通过本次参观座谈,市人力社保局与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馆进一步深化了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夯实了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促进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交流,携手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在共建“一带一路”中迈出新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