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重庆市首期“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1-04-14

重庆市首期“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认真落实《重庆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确保市人力社保局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智能+技能”高新技能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提升我市新职业培训师资能力,打造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新职业培训师资队伍,促进“智能+技能”高新技能人才培养,4月12日至18日,我局举办全市首期“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师资培训班,对来自我市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等100余名专兼职教师和从业人员开展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人力社保局二级巡视员梁碚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希望学员把握机会,学以致用,做到教学相长、薪火相传,成为行业带头人,将新职业之花开遍美丽的山城大地。市就业局局长李为民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须性进行强调,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为我市新职业培训贡献力量。

    本次“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师资培训将引入腾讯课程体系和专家团队,采用“线上+线下”、“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开设电商认知、新人主播培养、直播电商等课程。培训结业后,取得证书的师资将纳入“重庆智能就业培训平台”新职业师资库进行规范化管理,同时腾讯方面将择优聘用部分师资纳入其自有师资库,参与后续的“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学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