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重庆市2020年度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10-22

重庆市2020年度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业务

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按照人社部行风建设相关要求,20201020,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

重庆市举办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总决赛

大赛以“练兵强素质,比武树形象,服务提效能”为主题,旨在推进全市公共就业服务系统行风建设,全面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效能,不断增强为民服务解难题能力。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致辞

参加总决赛的八支参赛队是828在沙坪坝区、合川区、南川区、梁平区四场片区晋级赛中晋级的优秀队伍:沙坪坝区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代表队、南岸区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代表队、合川区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代表队、永川区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代表队、綦江区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代表队、万盛经开区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代表队、万州区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代表队、垫江县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代表队。

总决赛分线上理论知识考试和线下技能展示。918日,晋级决赛的八支参赛队共32名选手参与了国家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阅慧人社”的在线理论知识考试。总决赛设限时答题、集中抢答、经验分享、技能展示四个环节,八支参赛队同台竞技,他们以极强的个人素质、灵活的应变能力、扎实的专业技能、严谨的语言表达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八支参赛队经过精彩激励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 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 3名,重庆市十佳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10名、重庆市十佳职业指导师10。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重庆英才·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活动的优秀主播、职业指导师颁发了聘书。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彬

为获得团体一等奖的沙坪坝区代表队颁奖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华鹰为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合川区代表队、万盛经开区代表队颁奖

重庆市十佳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

重庆市十佳职业指导师

“重庆英才·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

优秀主播、职业指导师代表

最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彬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彬讲话

本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既是公共就业服务人员体现整体素质、展示业务能力的舞台,也是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难得机会。通过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增强了全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稳就业”提供坚实的组织和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