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8

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市人力社保局积极做好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进行收看。

    观看过程中,听到钟南山、刘正印、桂小妹等抗疫英雄用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感受深情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先进事迹,不少职工被逆行者们舍生忘死、无畏奉献的大爱付出感动落泪。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英明决策所激励。

    收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抗疫精神为指引,学习抗疫英雄在国家危难时刻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始终坚守使命初心的时代担当,学习他们舍己为人、克己奉公的高尚品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奉献、乐于担当,为全市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