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云端引才 助力民企 ”民营企业线上引才服务月圆满落幕

日期:2020-06-30

“云端引才 助力民企 ”民营企业线上引才服务月圆满落幕


    6月14日,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民营企业线上引才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才兴川渝·助力民企”为主题,免费为川渝两地民营企业提供岗位发布、简历提取、人才推荐、在线面试以及政策查询等引才服务。活动呈现出四大亮点,一是创新线上服务模式,开启“云引才”。疫情期间为有意向在重庆就业的人员提供线上招聘服务,整合电脑网站与手机移动端资源,推出了手机移动端和微信触屏端活动入口,降低了企业广告成本,使求职者获取更多求职信息,助力求职者实现“云端”就业。二是加强川渝合作,促进人才交流。“民营企业引才月”活动为川渝两地民企搭建了专属网络招聘平台,形成了具有人才招聘、政策宣传、市情风貌展示等功能的线上专属空间。促进两地人员跨区域交流合作、人才创新发展,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三是市区联动,共筑引才“同心圆”。此次活动开设了区县专区,介绍重庆各区县简介和人才政策,展示重庆各地区的发展新貌和人才生态,将整个引才服务辐射各区县本地企业,为各行各业优秀人才落“镇”生根保驾护航。四是需求精准匹配,线上直接面试。通过人才库大数据比对筛选,结合企业岗位需求,精准推送人才简历。6月10日举行了集中视频面试活动,针对有求职意向与近20天浏览活动页面的4万余求职者群发短信邀请参加视频面试活动,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

    截至6月14日,重庆会场累计参会企业1499家,发布职位5851个,岗位需求13670人,人才投递简历146779份,单位下载简历71935份,机构推送简历17553份。四川会场累计参会企业168家,发布职位734个,岗位需求3109人,人才投递简历6198份。本次活动页面总点击量241.9万次,我市初步意向达成9837人,其中硕士102人,本科4587人,大专514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