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职业技能鉴定>通知公告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7—8月裁判员资质认证的通知

日期:2022-09-02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关于开展2022年7—8月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资质认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资质认证工作计划,决定组织实施20227—8月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资质认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

报名参加本期裁判员资质认证且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具体名单及参加认证批次见附件1

二、认证方式

裁判员资质认证分为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综合评审3个科目。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笔试采取闭卷笔答,综合评审采取书面答辩。

三、笔试时间

理论:2022939:00—10:30

技能:20229310:50—12:20

四、笔试地点

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5518519考室。(15号门进入)

、其他事项

(一)缴费。

收费标准:710/人。根据《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价〔2016128号)规定执行。

收费方式:考生可扫二维码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附件4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认证人员在认证当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个人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并签署提交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

2市外来渝返渝人员还须根据最新《国内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执行防疫要求。

3参加认证人员应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认证。

4参加人员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进入考场时需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认证过程所有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

(三)参加认证注意事项。

1.考试大纲、参阅资料下载地址见附件3

2.参加认证人员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

3.参加考试时携带的物品限定为:黑色墨水笔。

4.参加认证人员在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5. 参加认证人员于认证结束后3日内提交1200字以内的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工作业绩或研究议论材料,发送到邮箱332615357@qq.com

6.未缴费人员不得参加此次认证。缴费后,非政策因素,不予退费。

六、联系方式

考试咨询电话:0238815233188152605

缴费咨询电话:02381927379

附件: 1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

2疫情防控健康状况承诺书

3考试大纲、参阅资料下载链接

4考试缴费链接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2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