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职业技能鉴定>通知公告

我局组织召开第五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

日期:2022-08-16

我局组织召开第五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促进川渝技能人才队伍协同发展,应四川省人社厅邀请,我局将组建重庆代表队参加第五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812日,我局组织召开了第五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重庆代表队选手、裁判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参加第五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是加强川渝两地技能交流的重要活动,是展示重庆技能人才技能水平、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的重要平台,参赛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备赛、全力以赴。对参赛获奖选手将按照我市竞赛奖励有关办法给与奖励。

会议要求,参赛选手要在有限的时间里认真钻研比赛技术文件,抓紧训练,进一步提高竞技水平,以崇高的荣誉感争取优异成绩;裁判员要服从大赛组委会安排,抓紧研究比赛技术,公正执裁;参赛人员要服从代表队和组委会的统一管理,加强自身管理,严格执行参赛纪律,自觉遵守安全和防疫相关要求;选手裁判所在单位要给与大力支持和充分保障,确保选手裁判充分备赛。

第五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将于2022825日—27日在四川宜宾举行,共设置焊接、新能源汽车、电子技术、电子商务、装配钳工、西式面点、宴会设计、白酒品评、美容、竹艺等10个比赛项目,我局结合近期技能人才有关重大活动安排将参加9个赛项的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