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职业技能鉴定>通知公告

市职鉴中心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

日期:2022-07-12

市职鉴中心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

202274日下午,市职鉴中心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会上,考核服务科、等级认定科、题库开发科、质量督导科、竞赛科、财务科、办公室等7个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并分析了工作形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分(协)管领导依次进行了点评,最后主任蹇晓林提出要求。

会上,蹇晓林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上半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指出2022年上半年各位分(协)管领导指导有力,各位科长作为业务的主要承担者,率先垂范,冲在前、干在前,克服困难,团结带领科室人员落实落地各项工作,但还存在总结不全不深、亮点不清等不足,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提升。

针对下半年怎么做,蹇晓林主任提出了3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五个结合”,即结合中心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96号文件落地任务分解,结合川渝、成渝合作协议,结合巡视巡察整改事项,结合审计中发现的问题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下半年工作。二是抓住重点、突出难点,在新格局、新任务、新挑战下,要落实好《关于调整全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管理和实施方式的通知》要求,实现“五个统一”即管理协调的统一、平台的统一、试题开发的统一、证书核发的统一、收费的统一。要将技能人才评价系统建设为数据大集中、大整合和业务全覆盖、大协同的一网通办平台,实现线下业务全覆盖,业务办理全线上的任务目标。在推进题库建设、提升参赛办赛水平等多方面,还要出实招硬招新招。三是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在工作的推进中大家要有点精神,要有信心、要有决心,要有全局观念、大局意识,要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导向,推进工作中要讲究方法,尤其是在啃硬骨头时,要立足于以有效合理的方法推动工作,而不是停、靠、等,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很重,要铆足劲大干快干,聚合力年底交出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