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职业技能鉴定>通知公告

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

日期:2022-06-16

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

    ——市职鉴中心组织开展微宣讲比赛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坚定前行,2022613日下午,市职鉴中心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的微宣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来自中心7个科室的党员、青年代表共计13名同志参加,选手们以朗诵、快板、三句半等方式,辅以PPT、微视频等,将中心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与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所做相结合,用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围绕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等方面进行宣讲,充分展现了中心党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思想大餐,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青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一心一意去坚守,一言一行去诠释。忠诚履职,昂首自信,以奋斗的姿态在技能人才评价改革中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最后评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

活动现场

获一等奖选手与颁奖领导合影

获二等奖选手与颁奖领导合影

获三等奖选手与颁奖领导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