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职业技能鉴定>通知公告

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技能点亮高品质生活

日期:2021-12-29

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技能点亮高品质生活

       ——市职鉴中心党支部 仙桃街道春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23日,市职鉴中心党支部与渝北区仙桃街道春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技能点亮高品质生活”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市职鉴中心党支部书记蹇晓林与春华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涛就双方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职鉴中心党支部向春华社区赠送了党建、科普等图书,并邀请九龙坡区鸿雁汉服项目和鸿雁旗袍项目传承人、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非遗技师曾鸿雁校长进行了“口金包制作”裁剪缝纫技能体验授课,将技能送进社区。此次座谈交流深入互动,捐赠的图书贴合社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需要,技能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及群众代表参与技能体验活动情绪高涨。

下一步,市职鉴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建示范引领,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采用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及职业技能竞赛政策宣讲、邀请观摩技能竞赛现场及世赛集训基地、落地技能人才评价实施等系列实际举措,把结对共建推向深入,切实帮助社区群众提升就业创业技能,用高技能点亮更高品质生活。

座谈交流

赠书仪式

裁剪缝纫技能体验授课现场

裁剪缝纫技能体验授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