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职业技能鉴定>通知公告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到九龙坡调研职业技能鉴定评价工作

日期:2021-12-01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到九龙坡

调研职业技能鉴定评价工作

图1 参观隆鑫通用展厅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蔡勇带队,到九龙坡区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对职业技能鉴定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二级调研员蔡忠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辖区内职业技能鉴定评价机构负责人参与调研。

图2 参观实训考场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展厅,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和规划。随后,走进鉴定评价理论和实训考试现场,深入调研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的组织和考核评价。

图3 召开座谈会

最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九龙坡区人力社保局二级调研员蔡忠权汇报了九龙坡区职业技能鉴定评价工作的总体情况,各鉴定评价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矛盾困难,市鉴定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解答和指导。会议最后,市鉴定中心副主任蔡勇讲话,对九龙坡区职业技能鉴定评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下步工作重点,并对九龙坡区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效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