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职业技能鉴定>等级认定

我市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0-07-22

我市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

717日,受市人力社保局委托,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我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来自各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局、有关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共计12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管理系统技术支持单位专家分别对系统建设背景、等级认定业务流程、系统功能模块、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使用该操作系统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工作人员系统操作使用水平,更加明确了区县人社部门和认定机构工作职责及内容,为我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的信息化支撑。

本次培训会是我中心首次通过线上方式进行,这也是我中心利用信息化手段,为等级认定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我中心还将陆续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针对技工院校、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等级认定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