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职业技能鉴定>等级认定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召开2019年全市区县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1-08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召开2019年全市区县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职业资格改革及职业技能等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技能人才多元化评价工作,助推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2019115日,市职鉴中心召开2019年全市区县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座谈会。市人社局职建处、市职建中心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全市各区县鉴定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介绍了我市贯彻落实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落实情况,分析了技能人才评价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交流了当前鉴定评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市职鉴中心主任蹇晓林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中做好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保证评价工作质量,确保鉴定考核工作规范有序,创新评价手段,做好培训与评价工作的有机衔接;二是要深刻理解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的重要内涵,积极正确看待职业资格改革,充分认识技能人才评价改革的紧迫性和复杂性;三是要把握今后一段时期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重点,精心做好职业资格评价,不断提高资格评价的质量,围绕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加紧领会掌握技能等级认定制度新政策、新精神,做好制度宣传、政策解读和走访调研,做好我市技能人才多元化评价,助推技能提升行动。

 

2019年全市区县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