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专技人才>通知公告

2021年重庆市职称“绿色通道”评审认定结果公示

日期:2021-09-23

2021年重庆市职称“绿色通道”评审认定结果公示

各有关单位:

    2021年9月17日,经重庆市特殊人才、博士后研究人员、留学回国人员职称评审专家组对抗疫获奖基层全科医生定向申报正高级职称、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正高级职称、留学回国人员申报高级职称组织答辩评审,对申请高级职称确认人员组织会议审核,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对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副高级职称、留学回国人员申报中级职称审核认定,欧阳平等139人取得高、中级职称,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9月23日至928日止)。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市职改办反映。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联系人:敖海乔

    联系地址: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号楼1514)

    电 话:86867385、86868884(传真)

           

    

                           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1923

附件:

1.绿色通道公示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