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专技人才>通知公告

关于退还绿色通道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0-08-31

关于退还绿色通道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绿色通道职称评审工作已结束,现就材料退还事宜通知如下:

    1.材料领取方式:邮寄(已在档案封皮上填写邮寄收件地址的,默认选择邮件到付)或自行领取(未填写邮寄地址人员,按时至指定地址领取);

    2.材料自取时间:2020年9月1日至9月7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逾期未领取的,材料遗失责任自负。

    3.材料自取地址:中国重庆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13号门,裙楼10楼)。

    4.注意事项:(1)领取材料请携带身份证,代领人请携带本人及材料申报人身份证。(2)评审通过人员请将评审表存至个人人事档案,遗失不补。(3)材料领取后联系主管部门(区县职改部门或市级主管部门或市人才交流中心)办理职称证书,中央在渝单位联系市职改办办理证书。


    重庆市职称改革办公室

    2020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