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专技人才>留学回国人员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公布我市入选2019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9-10-31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关于公布我市入选2019年度中国留学人员

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江北区人力社保局、永川区人力社保局,重庆知至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邦锐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确定2019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项目及经费划拨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函〔2019〕159号),我市推荐上报的“基于图像识别技术的三维激光雷达系统”和“电子及半导体封装材料”项目已经专家评审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核,入选了2019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重点类项目的留学回国人员将获得一次性资助经费50万元;入选优秀类项目的留学回国人员将获得一次性资助经费20万元。资助经费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直接划拨。

二、创业启动支持资金一般用于留学人员企业科研创新和市场开拓,根据企业特殊需求也可用于贷款贴息、人员安置、团队建设等。

三、受支持的留学回国人员企业要认真执行国家有关专项经费的管理规定,制定资金管理细则,确保专款专用。对支持资金在执行期间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市人力社保局反映。

四、市人力社保局负责对资金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实施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的意见》(人社部发〔2009112号)要求,受资助企业所在园区应对入选的企业给予特殊支持。

请受资助留学人员于20191231日前将资助经费使用和企业发展或项目进展情况总结报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附件:2019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


(联系人:周杨,联系电话:86868904

(此件依申请公开)


附件

2019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

姓名

单位

项目名称

所在地区

类别

余崇圣

重庆知至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图像识别技术的三维激光雷达系统

江北

重点

张佳

重庆邦锐特新材料有限公司

电子及半导体封装材料

永川

优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