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社会保险>通知公告

最新!我市第三批企业减免类型名单公示,速来查询~

日期:2020-07-23

惠企大礼包

社保减免缓

我市第三批企业社保费减免类型名单公示

还未查询到咱单位减免类型的伙伴们

速来查询!


重庆市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

参保单位减免类型名单(第三批)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 重庆市税务局 重庆市统计局关于印发<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21号)精神,根据参保单位承诺制情况,现将第三批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减免类型名单予以公示(点击查询)。



第三批阶段性减免社保费减免类型名单公示期为202064日至202061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电方式,对公示对象减免类型进行监督;




减免政策重点回顾


20202月至6月,免征全市各类中小微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简称三项社会保险)三项社会保险费单位缴费部分,职工个人缴费部分不予减免。

Ps: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参照执行


20202月至4月,减半征收全市各类大型企业三项社会保险费单位缴费部分,职工个人缴费部分不予减免。

Ps: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各类社会组织(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参照执行。

·点击回顾→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详情





参保单位如何查询减免类型?

参保单位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我要查社会保险减免查询(点击进入)查询请输入单位社保编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单位名称。

  供稿:在线办  重庆社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