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社会保险>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日期:2020-04-17

通   知


为推进我市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重庆社保”APP已整合迁移至“重庆掌上12333”APP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


为保障您的各项社保权益,请及时下载“重庆掌上12333”APP,享受更多人力社保服务。



“重庆掌上12333APP”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移动端政务APP,集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多方面服务,后续将会增加更多的服务事项,尽请期待!


请前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重庆掌上1233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安装“重庆掌上12333”APP,敬请知晓!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可立即下载



通过“重庆掌上12333APP”,您可以不跑路,不排队!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多样化人力社保服务!其中,社会保险领域已开通以下线上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