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事考试>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重庆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的通告

日期:2021-02-02


2020年度重庆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并划定了合格分数线,根据工作安排,现拟对全部考试科目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进行资格复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参加2020年度重庆市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的人员。

二、复核流程

复核采用后台数据核查比对的方式进行,考生无须到现场复核。复核时间为2021年2月3日至2月4日。

如遇数据核查无法核实的情况,考生应按资格审核部门要求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请此类人员保持手机通信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变更或其他原因致不能正常接收资格复核信息资讯影响成绩复核的,其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特别提醒:资格复核部门会在审核期内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需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如未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按本通知第三条查询审核结果。

三、复核结果查询及资格公示

复核结果将于复核结束后,在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中进行公布并公示,公示期10天,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公示内容包括:考试名称、考试年度、合格人员姓名、证件号码(隐藏部分号码)等。

四、资格监督监管

参加资格复核的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已签署《诚信承诺书》,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报名时所提交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相关规定处理,并将相关违纪违规行为抄送行业主管部门。

五、证书办理

复核结果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统一印制证书,考生可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查看证书领取通知,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

六、咨询电话:12333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