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事考试>公务员考试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重庆考区温馨提示

日期:2020-11-24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公务员笔试将于11月28日、29日进行,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当天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

二、考生可于开考前90分钟起主动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准考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进入考点,但不能进入考场。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生在考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或者在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并作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

四、报名确认成功的报考人员,请及时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持考生本人准考证、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按准考证指定的考点考场及时参考。

五、考生请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以及任何带有存储、通讯、计算等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六、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后,务必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递交监考人员,经监考人员验收无误后在交卷签名处签字,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得离开考场。

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答题卡印制在试卷封底内页,考生答题前沿裁切线先行撕下,填涂好考生信息,卷卡不一将影响考试成绩,请合理安排作答时间,不要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答题。

八、笔试后,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检测,被认定为试卷雷同的,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处理,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

九、请务必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交通阻塞耽误考试。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所有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接送考生车辆按规定即停即走。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