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复赛旗开得胜 半决赛再接再厉

日期:2022-05-17


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重庆片区赛市级复赛在做好安全防疫的前提下,于5月12日在市大学生就创中心顺利开展。本次大赛由职业生涯规划、选手自我介绍、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赛上我们邀请了我市知名企业的HR和高校专家进行评审。同时,现场配有大学生人才测评活动,为大学生提供既有横向宽度,又有纵向深度的就业指导服务。重庆片区赛市级复赛面向全市高校同步直播,约4万人次在线观看互动。市级复赛共有6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市级半决赛,其中本科(含研究生)36名,专科24名。

赛现场,候场的选手们摩拳擦掌、精心准备,赛场上的选手们散发着自信的光芒。来自西南政法大学高校的王浩楠同学说:通过比赛,我不仅真实的体验了职场的环境,也发现了自身的一些弱势,这些都将填充到我人生旅途的行囊中。在比赛中更加坚定了我的梦想,希望未来我能在职场上画出美丽的弧线。


接下来,重庆片区赛市级半决赛、市级决赛将分别于5月24日、6月10日在市大学生就创中心、重庆师范大学举办。市级半决赛由大学生职场素质提升训练、职场游戏两个环节组成,届时将选拔出30名选手参加市级决赛。

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